2006年6月28日,
金、綠彩帶劃過天際形成無數美麗的弧線,
那畫面將永永遠遠烙印在每個球迷的心中。

帶著雀躍的心情踏入久違的澄清湖球場,
時間才不過五點半吧,
內野看台早已被滿載喜悅的熊迷擠的水洩不通,
連商品部的結帳人潮都呈現癱瘓現象,
這是一個挺反常的狀況吧,
記得以前的球迷都習慣比賽開始後才三三兩兩進場的。


比賽由於熊熊從三局後開始小幅落後而有些小冗長,
使得許多球迷開始破口大罵,甚至是憤而離場。


以前的我看到這種情況,總是替球員叫屈,
然而今天的我卻一點也不在意,
不能和熊熊一樣堅持到底的,稱不上忠實球迷,
更不配和大夥兒一起享受用汗水與淚水換來的冠軍!


九局下,熊熊的絕地大反攻,讓整個場子又熱了起來,
所有的球迷都不吝嗇掌聲站起來為球員加油打氣,
坐在偏高的J區看台,往四周看,一片綠海,心裡無限感動!


終於我等到了這一天,我們的球迷遠遠超越客場人數,
甚至還不得已的越區坐到客場的位置,只為了替熊熊加油!
看著滿場的球迷,雖然我也只是滄海中的一粟,
但我在心底悄悄的對他們說了聲...謝謝!!


三人出局,比賽結束,
雖然三分落敗,但球迷仍舊拋下耀眼的金、綠彩帶,
那畫面,真的好美好美,
美的令我忍不住掉下眼淚,
終於我可以為自己球隊所拋下的彩帶歡呼!!


已經五年了,
從看球以後一直等著這一天的到來,
一直以為這畫面會是由雷公先帶給我,
但這金、綠彩帶交織而成的畫面卻令我無限的感動,
這也是在為雷公歡呼啊!
澄清湖本來就是雷公的地盤,場上球員也一直都展現著雷公精神。
其實他們就是雷公啊!
只是換了一件球衣,換了一個隊名罷了。


終於我能夠和心愛的他們一起享受香檳加啤酒淋在身上的滋味,
雖然香檳沒有灑在球迷看台。
但在我四周,卻充滿了這甜美的味道。
看著忠韋哥受訪流下眼淚(希望我沒有看錯),
嘴角卻不禁微微的上揚,
因為我知道,為了迎接這一天的到來,我們都等了五年,
流淚無罪,回頭看過去的情景,這一刻確實值得掉下喜悅的淚水!


看著場上興奮的像孩子的熊熊們,
輕輕地說了一句: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這麼美好的回憶!
我很幸運能夠在澄清湖和熊熊共同分享這份喜悅,
我也知道這一個美麗的『開始』將帶給我們更多的感動,
這些年來,你們真的辛苦了!
在南台灣的艷陽高照下永不放棄的努力,
不管報導把你們描述得多麼不堪,你們依舊堅持到底。
無數的汗水、淚水、甚至是血水,
終於換來這個無比甜美的果實,
在這邊小球迷要跟你們道聲:恭喜!
也要答應你們:永遠永遠不離不棄!


繼續加油吧!
期待在次看見美麗的彩虹!


二軍加一軍 La new得冠軍
主場加鄉親 大家一條心
用心加決心 齊力也斷金
你拼我也拼 再拼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