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傳落榜了!
理所當然的就是要靜下心來,
思考幼保的路該怎麼走,
沒想到這看似簡單的東西,
會讓我費盡如此大的心力…

正修、女院、朝陽、亞洲、華醫
通過第一階段的幼保學校全上了…
應該要很開心的,
但我卻因為不知道要唸哪一所而心力交瘁…


正修,
離家裡最近,
離第二個家--澄清湖球場更近,
工科聞名。


女院,
風評最好,
很多人都建議我去唸這個學校,
表面豪華,實際上就像小學。


朝陽,
第一名的私立科大,
老師們的最愛,
離家最遠,位於深山。


亞洲,
唯一一所大學。


華醫,
上了有學姊照顧。


我自己也不得不承認,
都是不大好的學校,
但都是經過自己實力評估會上的,
我不是一個好高鶩遠的人,
不會上的志願我絕對不會填!


終究要做個決定,
從爛蘋果中挑一個可以吃的,
這就是老師對我的評語,
在我決定要唸正修的時候。


我也不願意,
要是有水密桃(大傳)可以吃,
我也不會落到去挑爛蘋果!
做決定真的很難,
為了挑選一間合適的學校,
我也絞盡腦汁!


第一名的私立科大,
家人不支持我唸!
就近選擇正修,
撻伐的聲浪卻接踵而來!


面對老師無情的批評,
也只能忍氣吞聲,
誰知道面對每一個嚴厲的指控,
我有多麼的心痛?


這樣的落點,
我也是萬般的無奈,
我也想選擇一個赫赫有名的大學,
縱使別人再怎麼的嗤之以鼻,
決定終究是決定,
沒有人可以改變!


雖然面對那些異樣的眼光,
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愉快,
但我打從心底向全世界發出聲音:
這是我自己決定的未來,
我會闖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