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可以擁抱我的假期了!

課程結束前,
國文老師的一通電話,
亂了我所有所有的頭緒,
害我沒心情唸兒發,
而且現在想起來,都還是覺得有點慌...


結束了一個禮拜的恐怖期末考!
說真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準備的這麼不充實...
尤其是國文,背的都沒考,
亂七八糟的考一堆...


(感覺上一切的不幸都跟國文有關)


可以讓身體好好休息了!
最近體重還是持續小幅下降,
連續兩天有病人說我瘦了很多,
整個人有緊張到,
所以去做了抽血檢查...
第一次覺得抽血不可怕耶,
我是在面對什麼嗎?


兩個半月的假期,
目前已經計畫好要去宜蘭給他黑皮個三天!
蘇澳冷泉,東山河...
哇!!!


可能還會去台北吧!
先來使使看"盧盧功"有沒有效果囉!!!


阿哈!
日子過的可真快,
一年級就這樣結束了,
學到的、成長了很多,
但感覺,也失去不少...


怎麼說勒?
就是友情吧!
我是個滿在意友情的人,
可是有時候,真的很失望...
失望多了,也就不會有所期待了...


所以只能日復一日,隨便他過,
反正別人可以快樂,
我也不可以虐待自己咩!
況且,我有汪小咩...
(不要太感動嘿~咩姊!)


學會了看開,
一切就不困難了!
是這樣吧!


(一個不是很搭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