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ㄍ粉特別ㄉ日子...
並不是因為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
也不是因為收到什麼情人節禮物...
而是~我跟英傑ㄉ近距離...

踏進球場~心中依然是莫名ㄉ感動~~~
挑ㄌ一ㄍ平常沒機會坐ㄉ位置來欣賞今天ㄉ球賽~
赫然發現~後面幾排出現ㄌ百九哥ㄉ太太--小琺大嫂&百九哥ㄉ家人!!!


廣播ㄉ內容使我震驚...今天有ㄍ簽名會!!!
la new派出ㄉ選手~是我最愛ㄉ韋哥還有發哥&粱如豪~
cobras這邊~則是也祭出ㄌ我ㄉ最愛英傑還有黃欽智+許竹見~


為ㄌ這ㄍ~我跟我弟還拿著票根衝到一樓繞ㄌ一圈~~~因為我們聽錯地點~~~^^"
上樓ㄉ時候~英傑已出現在二樓簽名會ㄉ長桌前...看著英傑~我呆ㄌ~~~


這是我第一次看現場ㄉ英傑~~~我好高興...我好想簽名~~~
但我手中並沒有東西可以給他簽...我只是著急ㄉ望著四周~想尋求支援...
還好~有現場辦活動ㄉ廠商送手札...我如願ㄉ到ㄌ英傑面前...


我害羞~或許還有臉紅ㄅ...倒是英傑突然ㄉ開口問~要簽在哪邊???
害羞ㄉ回答都可以~害羞ㄉ鼓起勇氣擠出一句"加油"~英傑回應我一ㄍ笑...
沒有情人ㄉ情人節~有英傑ㄉ這ㄍ笑容~~~真ㄉ好幸福~~~^^


我是今天簽名會裡熊ㄉ三位球星簽ㄉ第一位球迷~~~好有紀念價值...呵呵~~~
簽名會ㄉ開始到結束~韋哥始終在和黃欽智鬥嘴~~~
我在他們面前猛憋笑~他們ㄉ對話真ㄉ很經典~~~聽說後來英傑也加入戰局...ㄎㄎ
拍ㄌ好多照片~尤其是英傑~~~乖乖ㄉ看鏡頭~讓我更想謝謝他...


沒有勇氣找他合拍...我原諒ㄌ自己~~~


結束ㄌ~看著英傑ㄉ背影進入電梯裡...我把視線轉移回熊熊球員~~~
韋哥~捏著文雄哥女兒ㄉ小臉~叫ㄌ聲"言菱"~畫面有點逗趣...
看見保宏哥ㄉ太太--小瑜大嫂手上ㄉ嬰兒車ㄉ小baby...猜測起他就是"小保宏"~
回到球場裡~~~後面ㄉ空位居然是這群親友團補滿~~~好高興~~~今天真ㄉ很幸運!!!


龍義ㄉ小芬.小馬ㄉVivian.文雄哥ㄉ心怡&小言菱.保宏哥ㄉ小瑜&兩ㄍ半月大ㄉ小保宏.以及後來ㄉ忠韋嫂-秀秀...


小言菱好活潑.一直吃東西&跟我們玩~~~
拿加油棒敲我ㄉ頭~還拉我手機上ㄉ小狗狗~~~後面ㄉ媽媽&阿姨忙著幫他賠罪~~~
我當然是不會生氣~可是~~~我是姊姊~不是阿姨啦...哈哈~~~
小保宏好可愛~一直露出和他把拔一樣ㄉ陽光笑容...(長大一定根把拔一樣帥!!!)
眼睛鼻子像把拔~嘴巴像馬麻...這是我觀察到ㄉ小保宏~~~


這是今天看球花絮...
永遠無法忘記也無法用文字表達ㄉ~我把它放在心裡那本永遠ㄉ回憶錄~~~
能表達ㄉ~把它放在這裡~和看文章ㄉ你一起分享我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