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著寶貝們打了一場完美的戰役,
心裡有無限的感動,
寶貝們突破了敵人,
也突破了自己,
我們向冠軍邁進了好大一步!

比預定時間晩一些到球場,
看到場外的瘋狂彩繪攤子,
想起今天的目的就是要當一個瘋狂球迷,
於是請工作人員在我臉上寫了一個『熊』,
而老弟也寫了個『熊30』在前臂上!
為了寶貝,形象什麼都不重要!
雖然錯過介紹球員進場覺得有些可惜,
不過,看著彩繪攤洶湧的人潮,
我只能說,至少我來的及在開打前找到座位!


整場球賽的過程,真的很激烈!
場邊的大家也都賣力的喊著!
早就下定決心要啞著回家的我,
瘋狂的讓自己好感動!


這是我看過最長局數的比賽吧,
打了11局才分出勝負,
局勢很緊張,
對手也頻頻攻佔得點圈,
不過,我一直都不相信他們會贏!
不是我自大,
而是我覺得,對方的士氣很低迷,
界外球硬要拗說是全壘打,
跟裁判大吵架,
甚至二度被阻殺在本壘前!
他們整個氣勢都沒了!
所以在11局下,
鋒哥、韋哥、龍貓都上壘之後,
我心裡的大石頭就放下了!


果然,
小頭不負眾望的揮了一支左外野安打,
確定勝利的那一刻,
球員們興奮的圍了一圈慶賀,
滿場的熊迷也陷入瘋狂的狀態,
徒留獅群臉上哀怨的表情!


精采刺激的比賽,讓球迷們滿載而歸,
整個澄清湖球場週邊的道路幾乎陷入癱瘓,
第一次看到賽後有交警在指揮交通...


回家的路上,
一直想著過去的情景,
寶貝們長大了!
這場比賽,
用著一貫『永不放棄』的精神,
寶貝們證明了自己,
也給自己打了一真強心劑!
寶貝,今天辛苦了!


******************


球賽中,還有一段美麗的插曲!
我們二度在球場遇到小蔣來看哥哥,
他從座位旁的南二區入口走入,
總是在哥哥上場&最刺激的時候,
也出現在入口盯著場上的戰局,
手上還抱著一個像小寶貝一樣可愛的弟弟!
我拿著相機,偷偷地往下拍,
只是希望不要驚動到他!


最後,比賽結束的時候,
有幾個女球迷上前跟他要簽名,
她們好像沒有筆吧,
因為當老弟聽著我的授命,
拿著我的筆跑下去的時候,
那群女生攔住老弟,
還搶走手上我們的筆,
我有點傻眼,
不過他們都追著小蔣出去,
時間過很久了,在看台上等無人的我,
也大包小包提著東西追出去,
老弟被困在裡面,
筆握在小蔣手上,周圍幾了滿滿滿的球迷,
彷彿小蔣的各簽會!


最後,小蔣是因為媽媽的解救才得以順利離場,
媽媽摟著他的腰,把滿臉尷尬的小蔣從困境裡帶出,
而我,則是瘋狂的對小蔣喊著:我的筆 我的筆(傻)
關上筆蓋,小蔣一邊逃難,一邊把筆遞給我,
我還不小心摸到他的手勒(心跳加速...害羞)


今天的我,真的是超high!
連一百元搞丟了都還不知道...
很.....吧!
不過,我甘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