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波三折,
終於在今天拿到駕照了!
雖然只是一張『輕型機車』的駕照,
但卻讓我非常滿足,
畢竟這也是我辛苦K書得來的!!

考上大學以後,
就開始要求家人教我學機車,
早就料到一定會被笑,
但還是得咬緊牙關的學習,
畢竟這是人生必經之路〈笑〉,
說什麼也要撐過去。


本來上個星期就要去考了,
不過因為身分證拿去辦護照不得已延期,
當時還氣得火冒三丈說...〈哈哈哈〉
前一個晚上我可是熬夜讀呢!


不過皇天還是不負苦心人的啦,
考照過程一路順利,
看到監試人員拿著紅筆在單子上打個大大的100分,
高興的差點飛起來了...
在颱風天如願拿到一張駕照,挺別具意義的,
看那些冒著風雨考路考的人,
除了心生佩服,也覺得滿慶幸的...


ㄟㄟㄟ,你可別笑我喔,
我那麼小小一個,
要是得冒著風雨,還要騎大車考試,
難道你看了不會捨不得的嗎???〈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