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最後一次融合了,
那傳說中的太陽公公還是不放過我,
甚至變本加厲...

今天的融合很端午,
包肉粽、划龍舟、還有端午節的由來,
一整個讓我們的孩子有點囧,
畢竟人家還是以自己為主,
我們家孩子雖然看著粽子,但還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只知道太陽很大,就自顧自的發起脾氣來...

然後我又一個人離情依依起來了...
孩子越叫我,我就越覺得感傷...
然後今天老師還邀請我一起拍團體照,
雖然我的頭一直被擋住,
但我明天一定要存一份下來...

唉唷,希望自己明天情緒不會失控才好...
來去買明天要給孩子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