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
今早我又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了...

我只能說,
這位小姐很敬業,早上九點多就上工欺騙大眾...
我怎麼知道?
因為一大早就接到一通為顯示來電的打錯電話,
一聽就是詐騙集團的聲音,
裝愛睏掛掉電話,
murmur:不是打這支電話就可以call到所有姓莊的人好嗎?
壓根兒沒想到我會再與這個聲音做第二次接觸...

約莫十點五十分,電話再度響起...
一樣的未顯示,這時我心想,要玩我就陪妳...
接起來,居然是一樣的聲音...

詐:喂,我要找莊xx(我阿嬤的名字,這次總算看對名單找對人了)...
渝:妳哪位?
詐:請問妳是莊xx嗎?
渝:我...(我決定說)我是
詐:妳有請一個叫做陳明文的人到林口長庚幫你拿藥嗎?
渝:林口長庚?
詐:對啊...

此時我開始轉換自己的語調,以下請用原住民腔調發音...

渝:我住在台東餒,怎麼會去台北拿藥呢?
詐:妳住在台東?
渝:對啊,我住台東...

電話那頭沉默了半秒,出現一種很著急的聲音...

詐:妳不是住高雄嗎?怎麼會住台東?
渝:我搬回台東已經很久了,妳這個詐騙集團...
詐:@#$%&*(在質疑我)
渝:我住台東啦,妳不要再騙人了,掰掰...

為了防止電話是我付費,於是掛了電話...
自己都忍不住的笑到肚子痛了...

我的天啊!
這個早晨也太愉快了吧,
真的激發我無限想像耶...

難怪我會超愛接詐騙電話啊...

我住台東~矮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