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一打開,
『姊姊我愛你』加上超多紙花,
還有老師們親手製作的卡片,
天啊,寶貝,我的眼淚都在打轉了...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意識到什麼,
從一早老師的對談,到中午詭異的小聲說,
還有下午蘋果西打被帶進班級...

一切的一切發生在我下樓拿蛋糕時發生了...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要不是跟自己做太多心理建設,
我一定會哭得慘不忍睹...
是說我沒哭也讓老師們很失望,
老師說她最喜歡把要離開的老師弄哭...
害我實在覺得有點尷尬...

孩子們的笑聲,還有每一雙小手,
讓這個有點涼的陰天溫暖起來,
要不是害怕自己的眼淚,
我一定給他們每個人一個大大的擁抱...

孩子,我也愛你們,真的好愛好愛...
你們要乖乖聽兩個老師的話喔...
姊姊每個禮拜都會回去看你們的!

十八天,
對有些人而言很漫長,
但對我而言,是流失的比眨眼還迅速...

這些日子,
我學到了很多,也改變了很多...
每天都吃很多東西,
每天都發生很多趣事,
每天都過得很有意義...

曾經因為孩子的大白目生氣,
但也會對孩子的不理不睬受傷...
曾經脾氣暴躁到一個極點,
但因為這些孩子找到溫柔的自己...

每天和孩子、和老師閒話家常,
我從那個尷尬於融入的害羞,
轉變為可以大方的和家長、老師交談...

還有,最令我感到窩心的,每一個讚美與鼓勵...

腦子裡將18天轉了一遍,
天天都是充滿歡笑...
連我弟都會想要去看看這群孩子,
你就會知道我的實習生活有多多采多姿...

還記得那個之前不太搭理我的Bibi嗎?
下班去跟阿男老師道別的時候,
他居然跑過來用力的抱住我,大叫姊姊耶...

ps原來昨天拍團體照的用意在此...
 老媽一直說唯一敗筆就是我的臉被孩子擋住!
 世帆老師辛苦了!居然讓你凌晨四點爬起來做卡片...不過真的超漂亮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