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到,
第二次搭車就可以等到我們夢寐以求的!
遠遠的大巴駛來,
我高興的差點在河堤路上狂奔...

一上車,
沒有做特別的選擇,
坐在雙人座的第五排,
然後就開始拿著相機猛拍...


誰家的外套?
誰家的奶茶?
誰家的信件?
誰家的枕頭?
誰家的垃圾?
全都收在相機裡...
(寶貝請放心,這個相簿會上鎖)


去的時候,車上人很少,
加上司機好像只有七個...
車上的隊友都不說話,
相形之下我跟我弟就很吵,
其實我一度擔心會不會被趕下車...


後來,
我找了一個安撫自己的藉口,
寶貝們都是很活潑的...(笑)


不放過每一個鏡頭,
連下車了,
還是要給舒適的大巴來個特寫...


今晚的觀眾很多,
10號洋將依舊high翻天,
也許這已經是主場的常態了吧!(謝謝熊爸)


今天的失誤有點多,
最後的結果也頗可惜,(詳情請見官網)
但我仍然覺得這是場很棒的比賽...
所以,
我對著後面說熊爛的弟弟說:
弟弟,小心被打!
(我承認當時眼神跟口氣都不好)


回程,
一樣是熊巴...
因為車子調度問題,
司機請我們多等一會兒...
也許是輸球吧!
身旁女球迷豪不客氣...
多等一下,是會怎樣嗎?
(為司機抱不平,司機先生人很好的!
跟寶貝一樣有親切的笑容)


上了車,
特地挑選考球場的倒數第二排,
印象中我家偶像愛坐後面...


我想,
回程我是坐到EZ的座位了,
置物網的信封上有寫...


還是一樣拍拍拍,
直到發現了疑似止痛藥的東西,
才突然沉靜下來...


看了看車窗外熄燈的球場,
今天的司機先生繞了球場一圈...
眼神回到前面的信封,
我突然有股很大的衝動...


撕下球票信封的一部分,
拿起準備簽名用的奇異筆,
我做了生平最有勇氣一件事情!


無論結果為何,我會一直在這裡,
永遠替你們加油!
辛苦了~我的熊寶貝  


簽上署名&日期,
在觀望了四周之後,
聽從老弟的建議,
把紙條夾在前座的枕頭裡...


你們會看到的吧!?
我看了賽程,
你們星期二就會上車...


在司機先生的笑容下下了車,
心裡浮上了一層層慣有的失落...
期待著下一次,
當然,
我更期待著你們看見我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