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
給我最勇敢的寶貝!

到手的勝利飛了,
在你們臉上看到令我心疼的表情...


後面球迷的批評,
等車球迷的不耐煩,
無知小孩的胡言,
我想,
要是你們聽見了,
也會很難過...


寶貝,
不要沮喪、不要懊惱,
雖然,真的有不好...


我知道你們會很努力,
有傷的養傷,
打不好的狂練...
但你們也要記得,
要先放鬆自己...


回程坐在你們的專屬大巴上,
和去的時候是不一樣的心情,
不是因為輸球的陰影,
而是看見那兩片很像止痛藥的藥片...


坐在豪華的座椅上,
我試著體會你們的的心情,
比賽前的摩拳擦掌,
贏球時的興奮之情,
落敗後的鴉雀無聲...


寶貝,
我真的都懂!


不知道我是不是第一個做這種事情的人,
不知道留下來的紙條會不會平安到達你們手中...


枕頭裡,
是我一直想對你們說的話,
寶貝,
我會一直在這裡,
永遠為你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