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參與了一場和棒球擦上邊的喜宴,
雖然參與嘉賓裡沒有熊寶貝,
不過能這樣巧遇到球員,
也真的算我幸運了!

今個兒是風雨交加颱風天,
但礙於禮數方面,
仍然要赴屏東參加喜宴。


喜宴在潮州的某間海鮮餐廳舉行,
雖然沒有席開上百桌,
但在典禮開始之後,
才赫然發現,這並不是場普通的婚宴。


男方,是阿公這邊的親戚,
不知道哪一代是當初潮州京都大旅社的董事長,
現在的事業也是名副其實的鴻圖大展!
女方,
沒有很清楚的記得司儀說了什麼,
不過也是一些商業界的TOP人物就是了。


婚宴現場,貴賓滿席,
什麼政商名流的,通通上台致詞,
甚至眼尖的爸爸還發現台上的賀聯寫著『馬英九』。


司儀介紹男女主角時,
更透露了一個讓我當場傻眼的身份,
新郎官居然是當年美和中學的二壘手,
甚至在典禮接近尾聲的時候,
向大家介紹坐在最後面加開席的貴賓—沈鈺傑、曾兆豪&呂榮宗,
證實了我們在典禮前沒有認錯人(曾兆豪)。
不過看到小沈現身,還大方的跟所有人揮手敬禮的我,
著實是嚇了很大一跳!
但在猶豫間,還是錯過了給小沈簽名的機會,
可以怪司儀太晚介紹嗎?(哈哈)
他真的很晚說嘛...
一個人唱了好多歌,在介紹他們得時候,
還口誤...在『球棒』上面有發展的...


不過能見到他們我也真的很開心了啦!
畢竟這真的是莫名其妙的巧遇...
但話說回來,新娘子真的很漂亮!!


P.S
我家老弟居然跑去走在小沈後面,
很開心的跟我炫燿小沈回頭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