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氣氛,舒服很多...

佩筑姊回到身邊,
有個人說話,
感覺就比較不那麼尷尬...

雖然在不確定別人是不是要與我交談時,
還是選擇假裝沒聽到...(很糟糕)
雖然在聽到後面姊姊家小抱怨『她不理我們耶』時,
還是有一種想鑽進地洞的感覺...

不過,大家還是不吝嗇的與我分享,
尤其是中午沒有預警的和大家一起吃飯,
不但沒有被冷落,
大家還找了一些跟我比較相關的話題來小聊,
真的讓我覺得很感恩...

雖然還是不習慣這樣的生活,
不過看著狀況一天天進步,
自己能主動,
別人也會給我一些問候,
至少能自在些...

還有一個半月的辦公室生活,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