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家族,只要有一點點的衝動,
解散家族,卻需要莫大的勇氣。

帶著和家人發生衝突的不愉快,
我晃到幫智聰成立的家族,
那個家族,曾經帶給我很多的驚訝,
但最後還是選擇關閉。


也許,
我還沒有那個能力去妥善的管理一個家族,
但我一定要說,我也付出過,
我也想把家弄得有聲有色,
我也想讓大家聽到蔣智聰就會馬上想到我們那個家。


看著網友的留言,告訴我要加油,
心中百感交集,
我知道我要加油,
但卻不知道怎麼面對這位第一次留言就這樣說我的這位朋友,
成立一個家族如果只是自己一頭熱,
但卻得不到任何回應,
對我而言,那是很糟糕的。


我也一直在等待,
等待有更多的人來和我一起為家族努力,
相信我,我真的真的很愛那個家,
但我也必須承認,我能做到的不多。


解散家族,
沒有說出『對不起』這三個字,
雖然我真的做的不夠好,也願意接受批評與指教,
但我想,只要能達成當初成立家族的目的,
那就沒有什麼好道歉的了。


記得那時職棒剛要起步的智聰,
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個人家族,
(那時只和弟弟智賢有一個共同家族)
他的執著是我最欣賞的,
所以在很認真的思考過後,
我決定用自己小小的力量,
為他和球迷建立起一道橋樑,
讓球迷有地方為他加油打氣,
讓他知道他永遠有最堅強的後盾。


很謝謝智聰在看到家族之後馬上跟我聯繫,
雖然之後他總是常常問我我是誰,
我也會常常覺得很難過,
但還是很感謝他,
至少他讓我有機會跟他說我的心意。


智聰,
當我看到你的表現越來越穩定,
真的很開心,
我就說嘛,認真的人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你一定會跟忠韋哥一樣的,
為什麼說忠韋哥你知道嗎?
因為他和你一樣一直都很努力啊!


看到支持你的球迷&家族越來越多,
也很替你感到欣慰,
依循著『適者生存』的定律,
沒有做到比別人出色就注定要沒落,
雖然因為這樣我們的家就要關了,
但我仍為你開心,
努力總是要換來掌聲的,不是嗎?


沒有家族,我一樣會很支持你,
會躲在角落悄悄的為你打氣,
你一定要聽到喔!


還有,
你也一定要繼續努力!
不要管那些流言蜚語!
相信明年的盛夏棒球饗宴沒有人會懷疑你的參賽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