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子報上發現熊熊有百勝的徵文活動,
獎品還包括韋哥的海報...
想了又想,這些有熊熊的日子,
我是多麼的感動與感謝,
於是開啟Word寫下了這些...

一直以為,失去雷公以後,我再也無法接受其他的球隊,
直到熊出現以後...


2003年,合併的第一年,
那時候的我,
雖然心中還是有棒球,
雖然還是看得見大部分的雷公球員,
但面對失去雷公的打擊和對球隊制度的不解,
我一直找不回有雷公時候的那種熱誠,找不回看球的動力,
對於棒球,也似乎有了一點點的失望...


03年的年底,La New接手金剛,
那時候的我,
只知道有La New鞋店,
其他的一概不知!
但對於這個新手的加入,
我卻抱著一股極大的期望,
期望他能再次的帶給我『最真的感動』!


果然,他真的做到了!
劉董事長的認真付出,
從保護球員到回饋球迷,
不僅讓我找回看球的動力,
更讓我看見棒球的生命!!


那是一種久違的感動,
當我看見熊熊展現韌性,
每一場比賽都『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我幾乎掉下眼淚...
縱使那時總是因為戰績不好被嘲笑,
但熊將那種不服輸的表現,
讓我覺得,比得到冠軍更值得令人稱讚!


一直到今天,
也正式邁入第三個年頭了,
每當想到熊熊的蛻變與成長,
總是會留下喜悅的淚水...
看見熊將一個個為了自己為了球隊努力,
即使是受傷也想盡一份心力,
那種畫面,真的令人著迷!


我想,我真的該好好謝謝劉董和所有『英熊』!


謝謝劉董對球員無微不至的照顧,
謝謝劉董不顧一切的付出,
謝謝劉董幫我找回最熟悉的畫面,
謝謝劉董.....


謝謝熊將的認真努力,
謝謝熊將的永不放棄,
謝謝熊將帶給我的無限回憶,
謝謝熊將.....


戰績的低潮,我們曾一起走過,
黑暗的七月,我們也一起面對,
我們來約定,未來也要一起去品嘗美麗的勝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