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夢想的氣球被戳破,
心裡一定會很難受,
那是一種不被肯定的落寞...

雖然,早就做好了不會上的心理準備…
但在提前出爐的榜單上看不見自己的名字,
還是難掩失落…


也許很多人會說:早就有學校唸了還哭什麼?
但你們知道嗎?
『大傳』這個夢,我追逐了將近五年,
每一個升學考試,我都是為了大傳而戰!
『大傳』這個夢,是支持我這些年努力的動力,
因為有它,我覺得我一點也不辛苦…
『大傳』對我而言,真的很種要!


夢想突然破滅,心裡就像是被掏空了一樣,
找不到努力的理由,連上課的力量都沒有…


我像個小孩,因為最愛的氣球破掉了而放聲哭泣…
淚水滴濕了課本…
我的大傳夢…我的記者夢…


原以為自己可以在不被看好下過關斬將,
原以為自己可以驕傲的抬起頭向大家證明我能勝任大傳的工作,
原以為自己可以拿著麥克風去採訪最愛的他們,
原以為……


追逐了那麼多年,
沒想到我在最關鍵的時刻,失足了…


那種感覺,那種痛,
悶的我無法喘氣,
我也很想坦然的面對,
但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大傳』耶,讓我作夢都會笑的大傳耶…


是因為我不夠好,所以我做不到嗎?
可是我的選擇是因為祢耶,
因為祢點頭,我才有這個嘗試的機會,
但為什麼祢要先給我希望,
然後再讓我重重的跌一跤呢?
祢知道的,我一直都很相信你的…
祢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祢知不知道這樣我會很難過?


祢可以把我的信心帶走,我會默默的接受…
但祢不可以連一點點夢想也不留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