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忘記?
你的出現就讓所有畫面再度湧起...
怎麼不忘記?
若能說忘就忘當初就不會這麼傷...


不再疼痛的疤痕被你撩起,
完完整整、清清楚楚...


你的一字一句,
就像一把刀子,
沿著疤痕邊緣畫過,
掀起過往的傷口...


一池春水,又被攪亂...


怎麼會釋懷?
妳的無情諷刺著所有回到當初的理由...
怎麼不釋懷?
若釋懷如此容易就沒有任何人會被傷害...


曾經選擇放下的那些,
在此時此刻覺得自己心太軟...
我真的不懂,
今天發生的這些事情叫什麼...
還有妳的居心為何?


把我當替代品嗎?
妳不在高雄陪你就是我的責任?
把我當廢物利用物嗎?
妳不在高雄你的問題就得找我?


是多麼白目的想要知道自己是否又被蒙在鼓裡...
卻又沒有那個力量去承受答案所帶來的風險...


你說著妳的名字,說著你和妳的關係,
卻沒有想到這些事情我都不想知道...


妳說著跟你聊到我,說著一切只是剛好,
卻不曾在乎過我是不是願意出現在你們之間...


在乎!?
我到現在還是奢望著自己是被在乎的...
真的好笨好笨...


多麼希望我也可以像你一樣,
隨著時間流逝就把我的所有忘得一乾二淨...


多麼希望我也可以像妳一樣,
以為可以重修舊好的用玩笑話談論彼此...


很難聽,我知道,
但妳用過的東西,我真的不想要...
你丟掉的東西,不是說找就找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