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這個禮拜的工作,
好像應該放肆的大叫大跳一下,
今天似乎感到特別疲倦...

有看不完的履歷表,
卻沒有打不完的電話...
有多到爆掉的求職者,
卻沒有踴躍到爆掉的來參加面談會...

老實說我自己覺得對老闆還滿不好意思的,
兩場面談會都沒人來就算了,
還被放鴿子,害大夥得這樣癡癡的等...

突然想到幾天前接到同學H的來電,
那通電話讓我思考了好久...
內心飄過一點點的矛盾與尷尬,
在工作與朋友間,在同行與同行間...
似乎要保持不越線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我想我的疲累,
是來自於別人對我與我對別人的太多拒絕...

是說我今天突破了,
下班跟偉豪哥說再見...
他就是一臉被嚇到的樣子啊!
不過之後還是露出了專業陽光燦笑...

最後,
別下雨了好嗎?我想去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ting0530 的頭像
    yuting0530

    最重要的 小事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