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敗時,被罵得狗血淋頭,
勝利了卻異常安靜,
我們的官網變調了吧!

之前,
看著一堆自以為是人,
瘋狂的指責喇叭,
我總是想著,
哪一天喇叭回來了,
他們會不會也一樣熱烈地討論著他的好表現...


看著一堆搶著當總教練的人,
不斷的強調比賽的缺失,
我也奢望著,
當球隊贏球的那天,
他們也能給予相同程度的喝采...


我失望了!
當喇叭打出了生涯最高的單場五打點,
當球隊打出了本季當場最高得分,
當我們大勝了對手...
那些大嘴一個個蒸發了...


留下的,
是始終不離不棄的隊友,
是歸於平靜的留言版...


這才是我要的吧!
一個很單純的加油版面,
一個很融洽的交流空間,
大家齊心為球隊集氣,
沒有只看缺失的戰績迷,
沒有老說自己為球隊好的牆頭草,
沒有筆戰,沒有口水...


這樣的平靜,
就像回到了那些沒有光環的日子,
也許難熬,卻很甜美,
大家都不貪心,
只要有一點點的進步,
我們都能讓我們high上好幾天...


我懷念著那些過去,
希望,
希望這樣的平靜,
能一直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