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
你們超棒的耶!
這才是真正的你們啊!

好久好久沒有看禮拜天的現場了,
本來以為人會很少...
不過,至少在我的視力範圍裡,
是滿場的!
(忘了帶相機,超想殺死自己的...)


買到I區的座位,
真的就如我們所願的high!
四周都是正港的10號!


今天贏球了耶!
每一個隊友都表現的超讚!
在第一局就打了三分,
不論領先多少,拼勁還是一樣滿滿的!
慣有的"堅持到底"展現的淋漓盡致!
終場可是給他大勝個9分的呢!


不過說真的,
最令我開心的是看到大北鼻忠韋哥打的這麼好!
看他第一個打席揮出的安打,
整個高興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今天猛打賞+MVP的表現,
總算是可以堵住那些人的嘴巴了!


沒有人轟全壘打的我們打了12分!
但大家依舊期待著全壘打煙火秀,
尤其是松大兄(傳說中的殺殺殺),
不知道幾局的時候在那邊裝ㄋㄞ,
放煙火!放煙火!人家想要看煙火嘛~
整個差點沒笑翻...
後面的伯伯級球迷啊~
是放煙火,不是脫衣服,更不是非禮我啦!(笑倒)


賽後,搭接駁車回家...
第一次跟那麼多不熟悉的球迷處在那麼小的一個空間裡,
頗新鮮的~
在車上看見整個燈火通明的球場,
美麗的畫面無法拍下,更是令我扼腕!
下次還要搭...我期待著熊巴!


今日我最糗:
居然被大螢幕的KISS活動框住,
超想站起來大叫他是我弟弟的!
前面那位球迷,居然還給我躲開...
害我整個丟臉到爆...
啦啦棒擋不住我的大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