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天了,
我默默的打開文章的密碼,
默默的掉下眼淚...

除了掉眼淚,
除了不斷的告訴自己期待沒了,
有的,只是那過往的每一個畫面...


放棄,對你而言是最好的嗎?


也許是吧,
不再被那些莫須有的官司纏著至少能自由些...


可是,我們的那些期待怎麼辦?


我不懂為什麼會這麼黑暗...
我不懂為什麼會這麼是非不分...
我不懂為什麼是受傷害的人是單純的你...
我不懂為什麼,為什麼要打破我們最後的盼望...


我不懂...


為什麼?


我能理解再多的訴訟只會造成更多的傷害...
但我無法釋懷那個日夜盼望的身影只能留在回憶...


期望落空的感覺,
似乎是在你宣告放棄時才確確實實的有所體會,
空、痛、慟,
好複雜,好難懂...


真的再也等不到你了嗎?
不要好不好?


不要好不好?


那個你最熟悉的地方、最熟悉的位子,
沒有你去蹲,怎麼會完整?


不要現在說放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