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中午,
推著不睡覺的寶貝,
走到金礦點了一杯冰latte,
猛然發現,那個和我擦身而過的人,
是你。

兩年多不見了,你好嗎?


應該很好吧!?
從你臉上的燦爛笑容,
從你身邊的守護天使,
我似乎看到了答案。


那年離開了校園,
你說你到婚紗公司當model,
勸了你很多,卻動搖不了你的堅決,
只能給你祝福。


不知道那幾十隻滿載祝福的紙鶴,
是飛走了?還是依舊停留在你身邊?


因為覺得你屬於她,斷了聯絡,
也不再去追尋關於你的消息。


直到今天,再次遇見你。


我想,我很確定自己已消失在你的記憶裡。


Anyway,
這已經不重要了,
至少,我還記得你,還記得那些回憶。


還是希望,你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