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看了三民寄來的校慶通知,
驚覺!
原來已經一年了...

還記得,上一個校慶,
是在準備面試中渡過...
資料、自我介紹,
腦子裡塞滿了這些作做的訊息...


雖然如此,
還是跑出了我生平最好的接力成績,
印象中,短腳妹我,
可是追過一個人的呢!(驕傲! 希望沒有記錯!)


隔天的園遊會,
除了我在台中面臨著人生第一次,
也是三一第一次的面試,
所有人,都在那間讓我們很難忘的生涯教室裡,
回顧著兩年來的學術生活...


那一天,
我接到老師&好多同學的加油簡訊!
那一天,
我全力以赴!
那一天,
因為有那一天,我成了三一第一個準大學生!


感覺一切都還歷歷在目,
沒想到分針已經走了八千七百六十圈了,
那種感覺...好難形容...


現在,
我開著另一個視窗,
打上"三民家商",
搜尋著那個有好多好多回憶的班網...


盛況不再,
捍衛著班網的,依舊是那群人...


小E說: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要晉升別人的學長姊了...


似乎,是提醒著我們,
幾個月後,"2+1↑3"這個空間,
就會被96級的畢業生所取代...
留下的,可能只剩那些很輕易就會被時間沖刷的記憶...


我相信,
生命中曾走過的這段歲月,沒有人會忘記。
也許,
也許一切會隨著時間滴答滴答的消失。


還是那句話,
至少在當時我們還是擁有過很真的一段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ting0530 的頭像
    yuting0530

    最重要的 小事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