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
我想代替他、代替台啤,
向你說聲sorry,
雖然,真的沒有用...

志群,
聽到再次住進醫院,
真的很訝異...
星期天還在轉播上看見你去幫智勝加油,
還看見你好好的,
怎麼會...


腦子裡又浮現了你重重一摔的畫面...


雖然我支持的是台啤,
但你的拼勁總是很吸引我,
你的網誌總是令我回味無窮,
而且因為親愛的,我喜歡你更多...


那一摔,
會摔出多少後遺症,
我想任何人都很清楚...


知道越多,難過也越多...
看著麥麥,看著紫所打的字字句句,
我也哭的好糟好糟...
我們都沒有辦法承受失去你...


如果對不起可以喚回健康的你,說一千次一萬次我都願意!


志群,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