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說的對,
當一個團體人數呈現單數狀態,
必定會有一個人落單...

自以為是的友情,
總是很快被戳破...
也許會有爭執,
但卻也任誰都看的出來,
我們是四邊形裡較合適的兩邊...


只是她的加入,
讓一切徹底的改變了。


她是好人,我從不懷疑!
我也很佩服她可以為了妳,
去接觸妳的信仰,
去順著你的意思。


我有我的原則,這是我做不到的,
也因為如此,我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當四邊形變成了五角形,
我成了那個找不到對稱的角...
有點孤單,卻說不出口。


但是這次我沒有抱怨,
只是默默地、默默地跟在後頭,
因為我知道,只有這裡屬於我,
即使只有單方面努力不夠,
即使頻率已不再相同...


我只希望,當妳們轉頭,
還記得有一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