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誰告訴我,
某篇報導上說,
你到了日本以後迷上電玩,
可以整夜不睡game,
讓我非常的擔心...

努力的回想第一次看見你的感覺,
卻搜尋不到...
那時候的我,
似乎沒有很注意你...
只記得你有一付和張阿家很相似的個性...
你們都是這樣,
神經大條、人來瘋,
練球需要人家提醒...


後來你的突出,
讓我看見了你的成熟,
也看見了你的轉變,
當然,
也製造了這個讓你向外去尋夢的機會...


捨不得你離開,
因為你的成長令我感動...
也因為我知道,
雖然三年的職棒歷練讓你增添了幾分成熟,
但你依舊有著一顆充滿稚氣的心...


很矛盾,
我擔心著張阿家事件再度重演,
卻依舊對你有著滿滿的期待...


千言萬語,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只希望偲佑你...一定要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