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快樂的星期五,
心情本來很好的...
可是當我看到別人這樣說你,
眼淚又再度落在電腦前...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學會用PTT...
為什麼我要點閱那些光標題就很傷人的文章...


我不要別人這樣說你...
我好想幫你反駁什麼...
可是,在這種情況下,
我該怎麼說?


看到偏激的留言,
我多麼想要罵回去...
可是我可以嗎?
我會不會引起什麼紛爭?
我會不會變成眾矢之的?


小穎~
我相信你一定比我還痛...
我相信弟弟們也都很心疼你...
一切,都不是他們說的那樣...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