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第一次在高雄的明星賽,
這也是第一次在高雄的誓師大會,
當然不能再缺席!
看到久違了的你們,
真的很開心!

一進到會場,
就趕快去過關拿禮物,
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
簽名會就先放棄了...
(還好我已經有蔡小峰的簽名了,
蔣小聰就下次再努力囉!!)


把鼻和大弟玩的很開心,
我則是只玩了兩關,
答題&跑壘...


答題對我而言一點都不困難,
還在後面偷笑前面答不出來的人(sorry),
至於跑壘...
體驗從本壘到一壘的距離,
聽說石小賢跑兩秒多,
看來,我跑的到一壘的時間,
夠他站上得點圈了...


跑完我就累啦!
之後的遊戲,除了答題,
我就再也沒碰了...
可是!真的!
我們家拿了四張闖關卡,
31格全都是我蓋的!!(8x4 有一張空一格)
因為~我都直接混到蓋章區,
反正小姐還是幫我蓋啊!!(哈)


把鼻和老弟還在高興賺到的同時,
我已經到舞台區去卡位,
我站在一個穿著鋒T的妹妹旁邊,
身邊一大群象迷,
行徑瘋狂到讓大夥兒傻眼,
就像記者大哥說的~每隊都叫!
還引來大批攝影機...(聽說也有拍到我...羞 :p)
我只好跟妹妹說,
我們要很堅強,
(當時只有我們兩個是熊迷)
等等看到寶貝要叫得更大聲!


我一直很努力的偷偷把封鎖線往前移!
工作人員把他往後搬,
人走了之後,我還是在把他往前移!
最後乾脆就站到線內,
當記者蜂擁至舞台區的時候,
我也就跟著跑進去...
大膽的行徑,
讓很多人傻眼吧!
(至少洪拔和蔡教練是!我看見他們一直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


誓師開始,
第一個上台的兄弟確實表演的很精采,
全場都笑翻了,
什麼小美冰淇淋,什麼凍凍的,
都是唱跟食物有關的廣告歌,
然後搭上一些爆笑的動作,
整場幾乎沒有人不笑的吧!
就像酷龍說的,
他們是"今天",只有今天的冠軍!


輪到cobras的時候,
搶了一個抱枕要給小寶貝玩,
其實我們是要玩偶的!
可是誠泰球員還真不是普通小氣,
都只丟自己的粉絲區,
接到的,
還是許竹子丟得行徑很詭異的抱枕,
眼看就要往前飛,
居然轉彎..
(原來丟贈品也要用變化球功夫!)


我們家寶貝們,
All for fans!
林教練用...老梗,
捎來李登輝的祝福,
不過還是笑番一行人!
最後girls發表的EP,
還真的是很不賴耶!
跟開場的小朋友&吉祥物們一樣,
舞的很精采!!


舞台活動即將結束的時候,
我們家的領隊大大真的頗照顧我們幾個熊迷的!
(我、旁邊妹妹、老爸、老弟)
一直看著我們大喊,後退、後退!
因為啊~舞台的彩帶發射機要啟動了!
(我很想解釋成,擔心我們幾個熊迷受傷!)


結束後,
站到舞台上和洪拔拍照,
說真的,我今天還不是普通大膽耶!
旁邊異樣眼光不斷的飄過來.....


本來,我想和英傑寶貝拍照的,
可是英傑寶貝不見了!(跑走!?被帶走!?)
還好,之前已經拍了他的獨照...
(詳情請見相本)


後來,熊熊們開始遊行到三越,
因為老爸堅持不當進香團,
所以我們只在standby區瘋狂的拍,
看著智勝瘋狂的耍寶,
車隊要離開的時候,
蔡同學有用很陽光的笑跟我們說bye bye喔!(大開心)


最後,
我們還是來到了三越,
不過是因為媽要買東西,
所以只待一下下就走了!
(不過還是有拍到龍義、智勝&過馬路的Bobe)
還遇到二度見面的小欣呢!
不過跟媽介紹她的時候似乎太大聲了...
(小欣偷偷的瞄一眼)




今天真的很快樂!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的大笑了!
而且,訝異的是,
我居然放得那麼開!
連自己都覺得好奇怪...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沒有遺憾啊!
我喜歡讓我開心的今天!


期待317的到來~
我要到球場再high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