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
幫你代班,
會變成我非做不可的事啊?

實在是想到就生氣,
氣到通識課都在想要怎麼對付妳...


昨天明明就跟她說過了,
我要去看球,票已經訂好了,
晚上的班沒辦法代...


我知道了,一定是她搞鬼,
一定是她沒傳達好,
她的個性大家都很了解,
一定又是她自以為是的挑撥離間...


這通電話,
我從早上十點就開始打,
一直不死心打到下午三點,
想說大家互相,
而且4/6回嘉義也許要麻煩妳...


沒想到妳居然是這種口氣,
早上本來就不是我的班,
想幫妳,妳還這麼不領情...
實在是太傷我的心了...


這週本來就不是我上班,
妳也沒提早告訴我妳不能上,
排班都是以妳為準,
當初也是妳先挑的,
現在說翻臉就翻臉,
是怎樣?
工讀生就這麼沒地位嗎?
一定要任妳們擺佈嗎?


算了,不需要就不需要,
要不是媽媽提醒,
我本來就是要專心準備去看球...



4/6我自己上,
趕不趕得回來,一切隨意,
以後再也不要叫我幫妳...(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