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我是真的不被需要吧!

隨身碟裡有很多我們出遊的回憶,
我害怕它們會因為你的疏忽而消失,
所以我很生氣...


我知道你用我的隨身碟是什麼原因,
可是還是對你發了脾氣,
然後再被叛逆期的你的態度狠狠地傷了一頓...


很難過...


今天我真的有禮物要送給你,
可是這樣的場面讓我很失望...
讓我一點也不想讓你知道那台你夢寐以求的MP3和我有關...


其實,
我常常在想,
是不是你們一點也不希望有姊姊,
因為姊姊太愛管,太愛罵...
因為姊姊有時候比媽媽兇,甚至曾經打過你們...


不知道該怎麼敘述心裡的掙扎...


你們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你們知道嗎?
今天上班的時候,我還在想,
你們18歲的時候,
一定要給你們一個很難忘的生日...
因為我知道平凡過那一年的那一天真的會失落...


可是當這個場面再度上演時,
除了假裝很堅強,
我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也許吧!
我真的不是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