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是那麼樣的震撼著我的心!
當我看到你們上下一心,
當我看到你們堅持到底,
當我看到你們自願不休息,
當我看到大國旗攤在眼前...


是那麼樣的催動我的淚!
當我看到你們的自責,
當我看到你們的不服輸,
當我看到你們捍衛著要帶鋒哥去北京的承諾...


我要謝謝洪爸,你是那個掌聲與榮耀背後的推手!
我要謝謝國輝,你成功的扛起了四棒的重責大任!
我要謝謝智勝,你就算負傷上陣也不要留下遺憾!


我要謝謝中華隊,
謝謝你們的guts,
謝謝你們帶來無與倫比的美麗!


期待,下一個感動,下一次的精采!


ps也希望洪奶奶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