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即將開打的球季,
卻少了當初的那種熱情...

沒有續卡的動力,
沒有搶票的衝勁...

漸漸的,
我已經學會冷眼看待這一切,不再為誰辯白...
不是沒有感覺,而是再也不想承擔傷害...

誰被起訴,誰被判刑,已無所謂...
不會再哭著問你為什麼說謊,問為什麼是你,
也不會再輾轉失眠只為了希望誰沒事...

僅存的底限,就被這樣踐踏的毫無保留...
連司法也沒能保障誰是清白...
因為我知道還在苟延殘喘的大有人在...

看到恢復供薪的新聞,
除了鬆一口氣,我實在無話可說...

親愛的,
願你們永遠保持著這樣的清白...
雖然,我已經失去了我的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