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看到你們興奮的抱在一起,
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我們~離夢想更近了!

原諒我因為不想讓別人看扁你們,
而沒有盯著螢幕看整場比賽,
但我也沒有錯過最精采的兩個打擊畫面!


當智勝轟出二壘安打追平比數時,
我也拿著啦啦棒,用昨晚的音量,
高分貝的在電視機前為你們歡呼,
我也高喊著『林智勝!我愛你!』


雖然我不在場,
但是秀有把我的祝福帶到,
配合著電視機裡微薄的加油聲,
我也跟著一起唱我們的加油歌!
雖然你們在斗六,
但我知道我們沒有距離,
因為我的心,早已在那裡!!


當我喊著『陳峰民!我愛你!』的時候,
全家人也陷入了瘋狂狀態,
也許有些不可置信,
但我看到我的家人也都有很愉悅的表情!


看到峰民跟貓哥緊緊的擁抱,
聽到峰民說:『每位球員都有很大的貢獻,
這場勝利是全隊團結一致所展現的結果。』
上揚的嘴角,配上甜甜的眼淚,
那種感覺,真的好棒好棒!


離目標更近了,
我想你們一定比我們更有企圖心!
加油囉~辛苦的寶貝!
也希望台北的球迷繼續接力,
跑向我們最美麗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