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兩年了吧,
我記得那是在年底發生的事情,
我記得我的家族就是在那個時候成立、
在那個時候許下『永不解散』的承諾的。

雷公總冠軍失利→合併風聲不斷→合併成真 TML解散→
四隊拆夥變兩隊→雷公身 金剛名→LaNew熊帶著更雷公的樣子誕生


兩年了,
每每想著這些過去,我總是止不住淚水…


林英傑的球技、容貌,
潘忠韋的名字、名氣,
在陰錯陽差之下,帶領我走近了棒球領域。
這是將近四年前的事情了,
那時的我,好像還沒有很進入狀況,好像忘記保存很多畫面,
但現在回想起來,那一切的一切,卻依然那麼的清晰。


第一次會看棒球轉播,
第一次走進去棒球場,
第一次感受和大家一起為支持的球隊打氣的感覺,
第一次把拉拉棒敲到壞掉,
第一次喊到喉嚨沙啞,
第一次因為球賽感動流淚…
那最後一年帶給我無限多個到現在都還深深烙在心頭上的第一次…


我不知道失去雷公的我,該怎麼面對這些回憶,
或者是為這些回憶做些什麼…
我只有常常想著這些回憶掉眼淚,
只有在每個跨年的倒數後,
用『Love FALA Forever』這句話
來取代『Happy New Year』


我總是安慰著自己:
雷公沒有消失,只是換個方式呈現...
雷公把那『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精神,
寄託在LaNew熊的身上。
我知道雷公是無可取代的,但在經過一年的搖擺以後,
我決定把失去雷公ㄉ痛化成一種力量,挺熊到底。
因為我知道,我支持的他們,還是會需要我的一聲『加油』的!
更重要的,是我的心,已無法和棒球分離…


兩年了,
我對雷公的愛,沒有減少…
但我在心裡挪出了一個位置,接受了雷公以外的球隊,
為他們吶喊,為他們加油!!


2005/01/20 寫給我心中永遠的『紫金王朝』──雷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