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感和陌生感總是成正比的。
其實很多時候都只是內心的不捨在作祟,
有沒有這麼值得留戀,其實很明顯的。

這就是人與人,
也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最完美的詮釋。

離職之後,
回去看了孩子好幾次。
每一次都是帶著滿滿的感動回來,
但這一次例外了。

可能是因為,當初帶過的孩子只剩兩一個。
可能是因為,這個地方的轉變已不是我能跟得上的了。

熟悉的教室,陌生的孩子。
熟悉的環境,陌生的空氣。

家家從以前就不習慣看著我的眼睛,
安安則是始終低著頭,
一直到我要離開了這兩個小鬼才跟我對上眼。

不一樣了!

沒有胖胖會在旁邊傻笑,
沒有誠誠讓我抱怨變心,
沒有余哥哥看著我偷笑,
沒有妹妹那似熟非熟的突然熱情。

我好像,
有一點失落,有一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