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展覽也還好,
氣氛也還好。

但能和孩子一起,
說說笑笑,
就覺得還是美好...

終於,
我等到誠誠再一次牽著我的手偷偷親著...
我緊緊牽著胖胖然後他也偷親了我手...

最感動的,還是妹妹終於想起我,
因為她又再一次慣性的將我的手放到她的下巴,
並用力的讓我感覺到重量...

安安還是一樣,
在有些感受到我即將離開的時候,用最無辜的眼神看我...

熟面孔的花鹿寶貝,
就像選秀節目淘汰了選手後的消失畫面一樣,
一個一個離開了...

我無法想像他們都上了國小(或轉出)以後,
我會有多想念...

所以,我總是把握著相處的一分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