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學生生涯,
都有一位你永遠忘不了的老師。

每次收到高中班導的回訊,
總有一種很滿很滿的感動。
畢業後總不忘在這個節日帶一個心意或傳一封簡訊給最感謝的她。
在最艱難的時刻,也總不忘想起老師給過的鼓勵。

還記得那個時候,
我們總是抱怨她情緒多變。
我們總是那悶她許多作法。

後來才發現,
很多事情不需要立馬有個解答,
時間,真的會證明一切!

我突然想到那張被我遺忘在辦公桌前的卡片,
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教師節祝福。
誠誠起的心意,姊姊畫的老師,媽媽寫的感謝。

我從沒想過當哪個孩子一輩子記憶中的好老師,
但我會用力的記住孩子給我的每一個感動和笑容。

我想,這是每一個老師的初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