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往往的人,
臉上沒有笑容,腳步也格外沉重...

那是專屬於醫院的氣氛...
冷靜的病房,凝結的空氣,和偶爾傳來護士的提醒...

房裡房外不停的走動,
除了好奇,有的是更多的不安...

眼淚差點隨著關心的話語而出,
還好我不忘告訴自己要忍住,忍住!

消瘦的身影、暗沉的臉色、像個孩子般的外公...
很開心的是他還知道我是媽媽的女兒,雖然叫不出我的名字...
(我其實嚴重懷疑他從來不知道我的名字...)

氣色看來還不錯,一定是上天跟二舅有保佑!
外公要繼續加油,要趕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