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還在進行,
我就想寫些東西給你...
忍住了!
因為我知道你會希望我看完,
看完你們完美的演出!!

還是迴盪著你們的聲音,
雖然偷偷希望著你的名次能前進一點,
但,第四名,
也真的超厲害了!!!


看到你在旁邊,
和大家玩的很開,
不再介意說你唱的很好的小胖只給你三個燈...


揚起的嘴角,燦爛的笑容,盡情的歡樂...


今天唯一的眼淚,落在你說感言的時候...
今天笑著看完整集,也因為你的不落寞...


突然想起第一次看你的網誌,
那個令我又驚訝,又覺得巧合的,
我們標出題目的方式...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戒掉了留言給支持的人的習慣,
學會了默默的喜歡...


一定,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是誰...
可是,我會永遠都記得你...


感謝冥冥之中的那些...緣分!


今晚,你的畫面,還是會陪著我入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