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愛上,
突然的習慣,
雖然是短短的幾個日子,
但卻留下來了,無盡的回憶...

第一季的比賽走到這裡,
正式結束了!


想到一個多月前,
坐在電視機前的第一次聆聽...


這群人,真的很令人感動!


不僅只是歌聲,
最重要的,是他們彼此間的好感情!
很令人羨慕,
卻也總是令人心疼(在他們流下眼淚的時候),
沒有人因為比賽而競爭,
反而是一次又一次的惺惺相惜,
就是這樣,這群人深深的打動了我...


他們從不放棄!
縱使是外在的滿城風雨,
也縱使是難過的痛哭崩潰,
不管遇到什麼難題,
只要想著愛唱歌,只要想著最初的夢想,
就不會輕易的放棄...


他們總是真誠!
用最純淨的心,去面對成名後的挑戰。
沒有隱瞞、沒有說謊,只有勇敢的承認!
在他們每一次深深的鞠躬中,
那份謙虛與感謝,總是可以很輕易的就感覺出來!


這群人要令人動容,
有部份也和老師有關!
我一開始喜歡這個節目的原因,
其實和評審有著很大的關係!
毒舌派的東西,會令我反感,
但在星光老師團裡,我感受到的,
是他們出自善意的建議!
是他們發自內心的疼惜!


還有,陶子會紅、會有接不完的節目,
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第一季結束了!
排名,跟我的預測有些出入,
本來以為,Peter會拿第二的,
不過,定Rain的唱跳也真的是沒話說!


沒有什麼遺憾吧,對這一季的星光!
不管名次怎樣,
這群人,通通都已用盡了全力!
他們,謙虛、可愛、頑皮、真誠、善良的他們,
正裝上翅膀,朝著夢想飛翔...


著迷,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
它會讓人,不願錯過、不能錯過、不敢錯過...
第一季的超級星光大道,就是讓我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