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彭政閔的廣告,有感動到我...

所以在睡前提出了隔天去買開幕戰門票的想法...
只是在出門前,還是卻步了...

為什麼這次沒辦法像過去那樣堅定?
也許是害怕再次受傷,也許是還沒找到進場的理由...

我也很想和過去一樣,
不必在乎那些繪聲繪影,
一心一意只相信自己的決定...

我以為,麻痺的心再也不痛不癢...

只是後來發現,還是會傷、會痛...
無法視而不見、充耳不聞,
太多太多我無法想像事實,逼得我不得不猜忌、不得不隱藏...

我喜歡那個看板,但卻是在心痛中覺得它應該要存在著...
其實很想問問他們,哪一天,你該怎麼跟你的孩子們交代?

不要問我什麼時候會再進場...



我的答案就像他說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