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二十歲的天空下,
有著萬年不變的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而我似乎乘上了青鳥的翅膀,
來到了一個比想像中勇敢的國度...

20歲,試著將自己隱藏,試著讓自己的存在就好比空氣一樣...
我沉默、我冷淡、我用著自以為的方式逃離我最不想去的地方...
輿論不再能將我擊沉,流言不再讓我傷感...
一次次的摧殘,是激勵自己改變的力量,也讓我在風雨中學會堅強...
然後找到了那最屬於自己的定位點,不必在乎他人眼光...

20歲,跨上鐵馬,我用力的向前踩踏...
不論是天高風清澈,抑或是逆風的方向,
隨著齒盤的轉動,就好比是一個夢想的升空...
那不曾有過的讚嘆,那不曾有過的驚呼,
晨間的空氣、夕陽的光輝、夜色的浪漫,
渲染著每一個單車經過的地方...

20歲,確定了未來方向盤的指向...
曾經拋不掉的夢想,曾經擁有過的遺憾,轉變為向下一個目標前進的力量...
在孩子的歡笑與擁抱中,我找到了那溶化冰冷麥克風的陽光...
撫平過程中抗爭、放棄所留下的傷痕,抹去那為不公與委屈所掉的淚光,
這一次,我決定靠自己闖,就算身旁有再多的阻擋...

20歲,棒球之神下達了出奇不意的戰術...
在落敗中體會人性,在弱勢中看見執著...
在深深期盼中重重失落,在錯愕傻眼中依依不捨...
但也在以為是最黑暗的時代中,看見最亮眼的曙光...

20歲,在後青春中找到青春的定義...
沉睡在潛意識底下的搖滾靈魂在寒冷聲誕中被喚醒,
那過去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的知足的快樂,
在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中終於屬於我自己...
並且也終於真正的快樂,終於和那早就見過面的五月天戀愛ING...

20歲,態度中好像再也找不到態度...
團隊的默契不見了,互相的信任消失了...
臉上的笑容減少了,勝利的喜悅折扣了...
然後我就這樣默默的遠離了,默默的退出了...

20歲,不再任性的揮霍著不成熟...
我可以緊緊握住那屬於我的記憶與想像,
但也學會了放掉那沒有意義的信念與思想...
我終於打開心和大家分享你,並在談笑中細數你的點點滴滴...

20歲,兩個嚮往著獨立的孩子來了一趟仍舊依賴但卻是突破的旅行...
拉著行李,穿著凱蒂,拿著地圖,靠著雙腳與嘴巴,遊走在東區...
不必照著事先規劃好的行程,沒有爸媽拿出鈔票幫忙結帳,
說走就走,想做就做...她說,這就是青春!

20歲,在嘆息著孤單中找到了一個人樂趣...
沒有腳步要留意,時間也不用浪費在等待裡...
向左向右自己決定,歡笑眼淚自己收藏...
也許還是會突然好想你,也許該再說一次對不起,
也許...我還是習慣這樣獨自下去...

20歲的尾聲,在回顧與紀念的同時,也佈置著即將到來的+1...
跨上紫色Jolli,轉個彎來場午餐約會,盡情的吶喊之後,再享用一頓沸騰的海鮮火鍋...
至於吃飽之後,要做什麼?

吃飽之後,我要我的人生開始放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