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這又是一個提醒,
我永遠不能逃出你的魅力...

很久沒有做一個精采的夢了,
也或許是我不再知道精采的夢是什麼...
當你的臉再度出現在那個時空,
我似乎又找回了一些東西...


本來其實不打算寫什麼來『紀念』這個猶豫,
但我又不能不正視這個越來越玄的東西,
原以為只是淡了,只是三分鐘熱度,
沒有想到在出現時,我的心依舊會泛起漣漪...


是的,我故意缺席!
不知道為什麼要故意,
也不知道故意能代表什麼...
只是當我看到那召集名單上空空的,
我想了很久...


名單上空著,不代表沒有人去幫你加油吧!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畢竟,那兩個召集人依舊死心塌地...


似乎是學會了用逃避的態度面對你,
我想一定是之前太過頭所留下的後遺症...
而好像也只有這樣,
我才能用正常人的想法去面對你...


我還不知道用哪一個我來看你才能找回自己,
可是我知道,
我對你的關心沒有減退,
我對你的喜歡也沒有輸給其他人...
縱使,我不在瘋狂的追逐你的腳步...


給自己一些時間,
就算最後無解,也無所謂...


ps歡迎你來體驗新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