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不可思議說...

是大年初一!
忙了一個早上,小睡片刻後,
出發前往每年幾乎都會去的『蓮池潭園遊會』!


一個右轉,人潮洶湧,
突然間,忽然地,熊熊的,
右邊一個穿白色大衣的男生,
面對我緩緩走來...


好面熟,好面熟...
是...是...是...


坐前面輛機車的大弟轉身跟我比著...
我忍不住興奮的跟他隔空對喊,
『周士淵耶!!』
(還好帶著口罩,不然學長應該會想走回來打我!)


瞬間,精神百倍,
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呢!


大年初一很幸運ㄋㄟ...


對了,今天一早學叡也來過喔...呵呵!
不過我又把內容忘記了是真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