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不該相信,
我又有什麼選擇的權利?
當所有的證據都指向你時,
我又該用什麼情緒去應付心中的那些不願意?

電視新聞打得火熱,
主播流利的口條,清晰的說出那一字一句,
我腦海裡出現的,
是那天那個穿著白色大衣,緩緩走過來的你...


所有的條件,你都符合,
縱使我用再多的力氣去告訴自己不是你,
還是無法抹去心中的那份疑慮...
很多的相信,往往都是不得已的...


也許該問,
我什麼時候對媒體變得如此有信心?
也許該問,
為什麼我不能像當初相信小穎一樣的相信你?


當然,
還是會有那一絲絲的冀望事情不是真的...


我寧願眉頭上的深鎖,
是再次上鉤在媒體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