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樣的處理方式,
就只是在等著時間沖淡大家的記憶!
我要你們站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花了一些時間去相信,
事情牽扯到傳鑑是真的!
花了一些時間去相信,
這件事情的發生是真的!


我很震驚!
在這樣的事件裡,
看到那個在我眼中很乖的球員的名字!
然後,
我在各大報看到教練給你的評語...


該說失望嗎?你怎會是這樣的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心裡那種感覺...
只能說,對你還不夠了解!


當看到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時,
我是激動的!
你們也是如此,
這麼的不珍惜這個環境...
而且還這樣的不珍惜自己!


誰要你們的道歉信?
誰要知道你們被扣多少薪水?


站在這個立場的我,要的是一個真相!
那四個字是多麼嚴厲的指控...
從頭到尾,『教唆殺人』這件事情到底有沒有?


我要真相,
一個可以洗刷你們自己的真相!
一個還給SBL清白的真相!


如果壓根兒沒這回事,
那些放話的人就應該被制裁!
你們不用含著冤屈過日子!
大環境也不用跟著蒙羞!


如果事情是真的,
那你們就都給我站出來,
自己承擔這不被人接受的個人行為,
而不是把整個大環境拖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