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實在是不需要對我發的每一篇文都作解釋...

第幾次了?
我也會累...
這裡本來就是我的地盤,
寫我的心聲,為什麼不是理所當然?
為什麼會惹來那麼多的問題?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要傷害誰?
我也沒有傷害人的能力,
我要的只是一個情緒的出口!
不希望有人CARE我寫什麼,
更不想有人因此難過!


不管你是特來看的朋友,
還是只是路過,
都希望你用很平常很平常的心,
來看待這裡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ting0530 的頭像
    yuting0530

    最重要的 小事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