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在我暗自慶幸著自己總算有點進步的時候,
總會有人跳出來再把我推回黑洞?

是太驕傲了嗎?但我從沒張揚過!
是太自負了嗎?我其實一直都知道自己還不足。

我很失望...
滿口對不起,換到的是不屑口氣。
頭低得再低,換到的是你們的趾高氣昂。

我確實有錯,我認錯。
但是否真有到罪大惡極的地步?
我想... ...為自己辯駁。

忘記提早告知,忘記口氣要是詢問。
對!我有錯,有錯!

所以,
我該忍受你們的過度質疑?
我該忍受你們的苛責踐踏?

原來,
我需要那麼那麼的卑微,
需要那麼那麼的低聲下氣,
需要那麼那麼的沒有尊嚴...

上帝有說過要寬恕嗎?
我不信基督我不知道!
但做人不要得寸進尺,
不要把所有人都踩在腳下,
不要把滿腔熱血的人逼到死角!
這不是是做人處世最基本的態度之一嗎?

好不容易建立的自信在一瞬間又崩落原來是這麼心寒的一件事情...

帶上慈善面具的恐龍...依舊是恐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