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心願,
卻花了我不少時間去思考該如何完成...

不得不說,
家裡的人都很悶騷...
曾經私下問過兩個小弟,
只有大弟支持我這樣提議!


家人體型不同,
從XS到XXL都有人穿!
選擇衣服的同時,瓶頸不斷,
不是少這件,就是缺那件的...


苦無對策,只好開口向老媽求助,
老媽的回答還是不出我所料,
『嘸免啦!』
但當我把她拉到百貨公司時,
她卻比誰都認真!
這件不好看、這件顏色不適合...
繞了好久才說出,
這件好了!晚上帶爸爸過來試穿!


就這樣,
本來想買的Lacoste Polo衫,
(超愛小美的那件粉紅彩色線條)
瞬間被價錢低好幾倍的Sonora給取代!


不過,
看著全家人很開心的從我手中接下這個小禮物,
我還是滿感動的...
我們終於有親子裝了耶!!!
(開心!)




PS 
親愛的老媽~
這是屬於我們的親子裝,
不是旅遊制服!
可不可以不要天真的說要幫舅舅一家人也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ting0530 的頭像
    yuting0530

    最重要的 小事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