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月1日,
是英傑的生日,
是我們家英傑寶貝的生日!!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這已經是第五年跟他說生日快樂了…
往年每個5月1日早晨醒來的第一句話,
都是向遠方的他大大聲的說一聲『生日快樂』!!
但今年,不一樣了…


以前總是覺得,
雖然分隔很遠,
但我們依然同在一個小島上,
我的祝福他一定廳的見…


但今天早上醒來,
我卻不敢大聲喊出來…
因為我怕我的眼淚會出賣我…


昨晚,
想著認識他這幾年的點點滴滴,
不知不覺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哭了好久好久,
有一部分是因為回憶很美,
但有更多是因為,我想念在日本的他…


腦海中不斷的湧現不經意看見的轉播畫面,
那個穿著91號球衣的選手,是英傑…
但我卻不太敢相信,那是我天天掛念的他…


講真的,
與其說是不敢相信,
到不如承認是自己害怕相信,
那畫面中的英傑,
髮型沒有多大的改變,
投球姿勢也看不出跟在台灣時有什麼不一樣,
但他的身影,卻讓我不自覺的掉下眼淚…


183公分高的英傑,
本來就不壯碩,
不過也不至於令人覺得他弱不禁風
但那畫面中的他,卻瘦的令人心疼…
那種樣子,就好像高苑時期的他…
只是臉上早已少了稚氣…


在台灣,少了稚氣的英傑,
增加的是一股霸氣,
那種會令打者退避三舍的霸氣,
但在從日本傳送過來畫面中,
那種令人畏懼的感覺,不見了…
真的不見了…


我著急的尋找著,
但我始終找不到那熟悉的氣勢,
『英傑變了』…
眼淚伴隨著這句話而出…
我關掉電視,不忍心看那寂寞的臉龐…


幾天前從報上得知他自願下放二軍調整,
其實我的心裡很高興,
孤軍奮戰的寂寞與無助,我能體會…
背負著2千300萬人民的期待,
我知道他一定很累…
但當我又聽到他可能是因為手臂不適時,
我的眼淚又再度爆發…


英傑,我只要你健健康康…


這是你25歲的生日…
讓我幫你許個願望…
一定要平安、健康!


也許我會因為想你而難過,
但我也會大大聲的為你唱生日快樂歌…
你一定要平平安安,
不可以讓小雯姊、翰翰還有愛你的我(們)擔心喔…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ing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